top of page

[ 南竿 ]小柒 Z.O coffee(市場咖啡)


位於馬祖介壽獅子市場二樓的小柒Z.O Coffee,是間小小的自烘手沖咖啡店,提供各種類的手沖、冷萃咖啡、精品咖啡豆和咖啡包,及研發馬祖特色風味的豆種品項,認真分享每一杯咖啡。

在營業的第一天,一張桌子、一台簡單的咖啡機、一台磨豆機、一個手沖壺,這就是小柒Z.O Coffee所有的裝備。 雖然還是個小攤子,認真說都稱不上是一家店,店家依舊非常用心經營。每一顆咖啡豆都經過老闆精心挑選,去除發霉、蟲蛀、內部破損,與受熱不均等瑕疵問題豆,保證風味純正,並且每一杯送到大家手上的咖啡是利用精品化數據,精心調整萃取參數及嘗試過濃淡配比,希望能讓大家擁有最好的滋味享受。


小柒Z.O Coffee提供純正的各產區風味現烘咖啡,其實,純正的單品咖啡絕對不是印象中奶和糖的味道,而是如品茶般可以喝到世界各地單品咖啡產區的原始風土人情,如非洲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淺焙豆」所散發的淡淡果香,或是亞洲曼特寧深焙的藥草回甘,又如肯亞的誘人莓果回韻,及更具特色的酒香發酵類的豆種。因此手沖故事深受大家喜愛,每日出現的不一樣的驚喜單品,總會開啟大家舌尖的探索與一天美好故事的開始。


小柒Z.O Coffee故事很簡單也很平凡,用一顆熱愛的心做喜歡的事一直做、堅持做,就有了開始,有了我們,有了小柒Z.O coffee。


小柒 Z.O coffee 產品


1. HI! KAJU老酒香濾掛咖啡


本品採用特殊發酵處理法的綜合拼配豆磨粉包裝,產品有獨特的馬祖老酒香氣,喝起來是類似梅子酒的酸甜感,入口即是醇香,也有很棒的喉蘊回甜。注入海島人滿滿的濃厚情誼,邀您共同品嚐馬祖的美味佳釀,也期許讓您了解更多的戰地印象,了解這美麗離島如何煥發新生。

HI! KAJU老酒香濾掛咖啡

HI! KAJU老酒香濾掛咖啡

2. HI! KAJU 濃情.馬祖高粱風味咖啡豆


本品由小柒Z.O咖啡首創,已成為連江縣特色伴手禮,採用特殊酒香處理法,配合馬祖海島氣候將咖啡豆進行中深烘焙,產品有獨特的馬祖高粱香氣,入口即是濃郁酒香交織咖啡香,甘醇、厚實,喉蘊回甘香甜。放涼後也不苦澀,讓喜歡濃厚酒香的顧客極為推崇,展現海島人滿滿的濃厚情誼,邀您共同品嚐來自馬祖的美味佳釀。

HI! KAJU 濃情.馬祖高粱風味咖啡豆

3. HI! KAJU 蜜意.馬祖高粱風味咖啡豆


本品由小柒Z.O咖啡首創,已成為連江縣特色伴手禮,採用特殊酒香處理法,配合馬祖海島氣候將咖啡豆進行中淺烘焙,產品有獨特的馬祖高粱香氣,入口後三種層次依級呈現,從果味的酸甜跳動,到溫度略下降後的焦糖甜美,及放涼後高粱酒香氣的繞喉而上,讓平時不太喝酒的顧客也能盡興領略精品咖啡與馬祖陳高結合的溫潤甘美,展現海島人滿滿的濃厚情誼,邀您共同品嚐來自馬祖的美味佳釀。

HI! KAJU 蜜意.馬祖高粱風味咖啡豆

4. HI! KAJU咖酒罐裝咖啡


精品咖啡結合在地高粱再結合迷人的小氣泡,罐裝後的味道厚醇,喝起來有點像黑啤酒的感覺,因為沒有啤酒花的關係,苦韻沒那麼明顯,反而有高梁的清香,覺得喝起來意外的順口……

HI! KAJU咖酒罐裝咖啡


__________

店家資訊:

小柒Z.O Coffee

地點|南竿獅子菜市場2樓

營業時間|早上07:30~11:30

粉絲專頁|@zocoffee0925


24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