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南竿 ] 懿家小酒館

吧台


店家介紹


夜晚的馬港,店家鐵門紛紛拉下,藏在街區一角,一間小小的店舖,熠熠發光。


輕推開門,時間像是暫停,懿家彷彿與外界處於平行時空。


懿家,來到懿家如歸其家,猶如老闆姚懿對這間店的用心,「懿」字更有著美善的意涵,亦是馬祖話中對姐姐的稱呼,希望懂得品味生活的你,在懿家感受到真誠的溫暖。



店家故事


悠然的馬祖情調配上深遠的啤酒花香味,店內的金銀花啤酒為懿家自釀,金銀花是馬祖在地特色原生植物之一,又稱為忍冬花,花語為「愛的奉獻」,金銀花讓老闆懿家想起曾在馬祖地區奉獻四分之一個世紀的石仁愛修女(姆姆),是她把自己接生到這個世界,大度並無私。店內琳瑯滿目的比利時精釀啤酒,也同是來自於姆姆的家鄉,懿家用自己的方式,把姆姆的一切,收在心中。


除了七彩斑斕的酒品以外,懿家也有多種熟食可以選擇,家釀紅糟醃漬的雞翅、加入金銀花啤酒調和的韓式雞塊、獨家配方的咖哩飯,從備料到擺盤,懿家的用心除了體現到呈現,更是精準的抓住每一個客人的胃。


來懿家吧!你可能是隻身在馬祖尋求慰藉的浪人,也或許是想一睹馬祖美色的死黨們,甚至是遺忘馬祖味道的在地人,都請你推開大門,在夜色朦朧之時,感受為你特調的馬祖風味。


纖食沙拉冷盤

照燒豬肉三明治

懿家燒

招牌秘製烤雞翅

特製咖哩飯(國產豬五花)

__________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7:30-22:30


電話|0920-415-525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55號



14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